謝謝阿醜阿姨送我的睡袍喔~媽咪下午累翻囉! 下午收到阿醜阿姨寄給我的禮物喔 媽咪說超級可愛 租房子的啦!是維尼小熊的睡袍和睡 關鍵字廣告衣喔... 媽咪說等我滿6個月就可以穿囉! 謝謝 術後面膜阿醜阿姨喔~ 我從下午1點開始就哭個不停...媽咪不知道我怎 婚禮顧問麼了所以一直哄我和餵我喝奶... 我喝了一些ㄋㄟ ㄋㄟ以後又開始哭哭...後來媽咪 591幫我換布布才發現我是便便哭哭... 只是我好像是肚子痛痛所以整個下午都在大便...從下午1點到5點媽 宜蘭民宿咪就已經幫我換了 6片布布了.....因為我是潔癖女所以只要大一點點我就會一直哭哭... (而且不馬上換就哭很兇) 長灘島所以媽咪整個下午都在幫我洗屁屁和換布布還有餵我喝了3次ㄋㄟ ㄋㄟ..... 媽咪說她真是累翻啦!....因為昨天半夜4點半我也起來喝ㄋㄟ G2000 ㄋㄟ...早上7點也是 大便所以哭醒了...媽咪就只好一直忙我忙到下午... 雖然媽咪每天都因為我覺得很累...但是她說看我這個可愛樣就覺得 澎湖民宿太太值得啦! 我現在出生滿48天囉!1月7號要去打預防針...媽咪說一定要問醫生叔叔我是不是都會大便肚子痛 所以才會猛哭到失聲還是因為我是天蠍妹所以脾氣不好才哭哭 有巢氏房屋喔..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43lke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